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Facebook

中文 ENG
健康資訊

你的孩子真的健康成長嗎?

20th Anniversary 2014

非賣品, 本書只供閱讀,不可複製或作其他商業用途。
同意並下載

致各位家長,社會人士:

香港兒科基金在1994年由香港兒科學會創立,是一所非牟利的志願機構,香港兒科基金肩負起推廣兒童健康教育和爭取兒童權益的使命,由熱心的兒科醫生、醫護人員、兒童工作者及社會賢達通過舉辦多元活動如研討會、展覽會及講座等,冀能改善環境,發展兒童的德智,讓孩子活潑健康地成長。

今年適逢香港兒科基金成立20周年,一群兒科醫生,護士、心理學家、營養師、社工、校長、媒體學者及兒童工作者等,圍繞香港兒童成長中可能遇到的問題,精心設計了一本名為《你的孩子真的健康成長嗎?》的書,全書的內容結集了各界別兒童健康專家的心得及經驗編寫而成。我們希望透過這本書給予家長們正面的鼓勵及支援,使他們的孩子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這本書是非賣品,初版會在基金的活動免費派發,歡迎大家推薦給其他家長或關心兒童健康之人士,有興趣者亦可到基金網頁下載。唯這本書只供閱讀,不可複製或作其他商業用途。如果閣下認同香港兒科基金的理念,希望您慷慨捐款,讓我們的工作得以延續,惠及更多兒童及大眾。 如蒙捐助,請在網頁中下載捐款表格,並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 : 「香港兒科基金」,填妥捐款表格後連同支票一併寄回: 香港灣仔港灣道1 號會展廣場辦公大樓1602室。謝謝。

讓所有關注兒童健康的有心人士攜手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將來,祝願在這片土地成長的每一位兒童都能得到最適切的潤澤及發揮所長的機會。

 


陳作耘醫生
香港兒科基金董事局及執行委員會主席